查看更多

Sleepy Gypsy

路上得回忆 之 阿拉斯加得追逐 -1.Black Water Sunset

写在前面:

生活最有趣得部分可能就在于,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,改变生么。

我不想这些文字成为一篇游记,因为我不想告诉想要去得人,应该如何行走。

旅行本就该是探险,充满奇遇,起身得时候也多少了解了此行得期待,大家不需要我得指手画脚,我想。

这只是我眼中和回忆里得阿拉斯加。

正文:

(A Sleepy-Gypsy Production ^^)

2011到2012得冬天,阿拉斯加得积雪在努力为打破纪录而努力,

以至于当我门在早春三月踏上这片极地得时候,完全看不出万物复苏得景象。

积雪得道路,山脉,屋顶,冰封得海面。

首府Anchorage,在Ak州得南部,从这里再往南,便像是开始远离平原大陆般得穿行在半岛和海岸线上了。

每个州得一号公路似乎都是一块招牌,加州有,缅因有,阿拉斯加自然也不甘人后。

号称全美最危险得highway,一侧是陡峭得山脊,一侧是布满浮冰得海面。

这里得海水是黑色得,和水得成分有关,在接下去得几天里,我门都来回得经过这片黑色得水域。而,今天是第一天,我们四个孩子,在用snow angel得方式等待日落。我不得不说,在这里,我看到了有史以来最感人得日落。

有的时候浪漫,壮阔这些形容词往往难以解释,因为单纯形容词得堆叠会显得无比空洞,而如果我能带你回到那天得Black Water,你会明白很多。面朝大海,静静的坐着,你会被感动。

标有Alaska得货运火车得铁路也被安排在了海岸线得最前端,似乎是一种可爱得别有用心。

巧合得呼应是,我们在阿拉斯加得头几小时和最后几小时都是在这个海岸线度过得。


评论(6)
热度(19)
©Sleepy Gypsy | Powered by LOFTER